高雄全口重建推薦、高雄all on 4費用

全口重建是一種綜合性的牙科治療方法,旨在修復和恢復整個口腔的功能、美觀和健康。這通常包括對上下顎的多個牙齒進行一系列的修復、牙齒矯正、牙齒植體等治療,以達到整體口腔的重建和改善效果。

all on 4是一種牙科植體治療方法,旨在解決全口或多顆缺失牙齒的問題。這個概念是由瑞典牙科學家Per-Ingvar Brånemark首先提出的,其基本理念是在口腔內放置少數鈦金屬植體,然後固定整個牙橋或假牙結構,以取代缺失的牙齒。

all on 4的名稱暗示了這個方法的核心特點:

  1. 全部固定(All Fixed):整個牙橋或假牙結構會牢固地固定在植體上,不需要取下或脫卸。
  2. 四個植體(Four Implants):通常只需要四個植體即可支撐全口固定橋梁,這有助於降低手術負擔和恢復期。

all on 4方法通常可提供以下優點:

然而,all on 4也有其局限性,需要根據個人狀況進行評估。如果您對all on 4有興趣,建議尋求專業牙醫的建議和評估。

 

高雄all on 4費用因地理位置、牙醫診所、患者需求和治療複雜性而有所不同。一般來說,all on 4費用通常會比傳統的牙科植體治療稍微便宜,因為使用的植體數量較少,手術和製作過程相對簡單。

然而,具體費用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,包括:

  1. 地理位置: 不同地區的生活成本和醫療費用水平不同,可能會影響治療費用。
  2. 牙醫診所: 不同牙醫診所的定價可能有所不同,一些知名的診所可能價格較高。
  3. 患者需求: 如果您需要特殊的訂製選項或額外的治療,可能會增加費用。
  4. 治療複雜性: 牙齒狀況和手術的複雜性也會影響費用。

一般來說,all on 4的費用可能會在數千到數萬美元之間,這僅僅是一個粗略的估計。如果您有具體的需求和情況,最好直接諮詢當地的牙醫診所,獲取詳細的報價和建議。記得在做出決定之前,確保您理解所有相關的費用和治療細節。

案例分享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張先生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張先生

此次來到診所的張先生,缺牙問題一直困擾著他,不僅飲食上的選擇受到限制, 與人交談也缺乏自信,長期少牙對健康也會造成影響。

  • 2023-05-19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林先生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林先生

還記得去年分享過高雄林先生,來晨光牙醫進行下顎Allon4後的自信模樣嗎? 想不到因為交談更有自信,無形中散發的魅力讓他朋友越來越多了!

  • 2023-04-27
全口重建案例分享-連林女士

全口重建案例分享-連林女士

歲末年終即將迎來農曆春節,全家團圓的重要時刻,總少不了各式美食佳餚誘惑。 但許多人不知道,65歲以上的長者平均75%有缺牙,缺牙高達14.8顆!

  • 2023-03-23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蔡女士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蔡女士

蔡女士過去因為上排牙齒寥寥無幾,不僅飲食受限、說話漏風影響社交,臉上開始失去笑容,缺牙旁的牙齒也開始傾斜,同時也讓潔牙變得更困難...

  • 2023-02-09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薛先生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薛先生

薛先生牙齒的問題困擾他好長一段時間,長期多處缺牙、加上牙周問題,導致咀嚼進食能力受影響,只能靠吃軟質食物,過去愛吃美食只能直接pass...

  • 2022-12-26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李先生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李先生

李先生因為務農非常忙碌,對口腔照顧上難免疏忽,長期下來飽受缺牙困擾,久而久之影響飲食,兒子得知晨光牙醫的全口重建可以改善父親長期缺牙的狀況

  • 2022-11-22
植牙案例分享-高雄劉先生

植牙案例分享-高雄劉先生

劉先生非常忙碌,過去深受牙周病困擾,大部份的牙齒都已經無法使用,加上有少牙問題,無法正常咀嚼享受美食,面對朋友更是不敢開口自信聊天

  • 2022-11-09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林先生

All on 4案例分享-高雄林先生

林先生來到診所時,上排假牙容易脫落,下排牙齒幾乎掉光光,無法好好享受美食,也不敢外出交新朋友,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。 經過院長與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,依照林先生的預算決定先完成

  • 2022-09-29
植牙案例分享-鳳山吳先生

植牙案例分享-鳳山吳先生

口耳相傳的美齒救星 常駐在菜市場賣衣服的吳先生,因長年使用的假牙都壞光光,造成缺牙而講話漏風,口齒不清對於生意人來說十分困擾。 因本身害怕看牙,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治療方式。 直到來到

  • 2022-07-11
All on 4 案例分享-岡山胡女士

All on 4 案例分享-岡山胡女士

胡女士本身有配戴上下排的活動假牙。 因為使用多年及咀嚼習慣改變,假牙已經不堪使用。 因問題假牙導致咀嚼疼痛不適,進一步造成進食出現問題,無法安心享用美食讓家人都非常心疼。 詢問了蠻多

  • 2022-07-11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