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隱形牙套


當牙齒生長的位置不盡理想時,通常為了避免咬合功能以及臉型曲線受到影響,多數人都會透過佩戴牙套來進行矯正。但是傳統金屬牙套不僅看起來不美觀、在嘴裡的支架也經常會造成牙齦不適,長久戴下來不只笑容不見了、也讓生活變得更不方便…不過受夠金屬牙套的您,現在終於有了不一樣的選擇!那就是高雄隱形牙套首選-晨光牙醫

所謂的隱形牙齒矯正即是利用外觀透明、戴起來舒適又能隨時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來將牙齒矯正整齊;而晨光所提供的高雄隱形牙套矯正服務,除了有資深醫師診斷、先進科技掃描外,還引進了獨家模擬軟體「Clin Check」,能將患者牙齒的移動情形、透過電腦清楚呈現,不論是任何移位狀況、只需要每兩週換一副新牙套,就能在舒適療程中輕鬆矯正。隱形、舒適、美麗同時兼具,理想牙套選擇盡在晨光!

齒顎矯正的目的為建構健康的咬合為主,美觀為輔。矯正治療並非整形,主要是藉由牙齒移動重新建構。齒顎矯正治療的時間,視病人之年齡、合作度及病例的嚴重程度而定。一般全口的治療約須一年半到二年半的時間。優質高雄牙齒矯正推薦首選晨光牙醫診所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矯正模式,為愛美人士引進牙齒隱形矯正技術。透過3D立體數位掃描,利用國際專利的電腦程式 (ClinCheck) 模擬整個療程,讓您預示矯正的成果。牙齒隱形矯正療程係利用一系列量身打造透明、可自行取下的「隱形牙箍」,逐漸將牙齒矯正。療程期間,只需每日配戴22小時並每星期更換一副,牙齒就會在不知不覺間逐漸移至裡想的位置並排列整齊。

 

 

什麼是隱形矯正?

 

 

隱形、舒適、美麗的新選擇!隱形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舒適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。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,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heck®)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。

 

 

如何隱形矯正牙齒?

 

 

牙醫決定適合的隱形矯正療程,將為您拍攝相片與 X 光片,以 ClinCheck 3D 電腦程式分析數據,接著會為您訂製專屬牙套,醫師一次會提供給您3~4副牙套。約每 2 個星期就要更換一副牙套,直到您的牙齒移動至理想的位置。

 

 

使用隱形矯正牙齒的優點?

 

 

近乎隱形: 與傳統金屬矯正器不同,隱適美®牙套是透明的,讓您的治療過程幾乎不會被人發現。在矯正過程中,能保持您的自信、美麗的笑容、以及原本的生活方式。
穿戴舒適: 隱形牙套非常舒適,沒有金屬支架在您的嘴裡導致牙齦不適。
保持口腔衛生: 隱形牙套可隨時拆下,讓您清潔牙齒更輕鬆,在矯正療程中保持口腔健康。
降低就醫次數: 一般而言,隱形矯正療程與其他矯正器療法相比回診次數會較少。

 

 

隱形矯正療程步驟

 

 

01
醫生諮詢診斷
02
生產訂製牙套
03
每天佩戴牙套
04
完成矯正療程

 

 

隱形矯正療程

 

 

隱形矯正療程是一種幾乎看不見的牙齒矯正療程,使用了創新的技術,能有效矯正牙齒。隱形矯正療程的專利 SmartForce 技術可為您度身打造專屬的可取下的牙套。這種牙套的材質是近乎隱形的醫學塑膠,可戴在牙齒上,將牙齒逐漸調整至理想位置。多數人不會察覺到您戴了隱形牙套,讓您在治療過程中也能如常生活。您可以向醫師查詢哪一種隱形矯正療程適合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