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all on 4、屏東all on 4

有一種全口植牙與假牙重建的技術,僅需一次手術就可以完成,稱為all on 4(「全日一口重建」或「全口速定植牙」)。

那些人可以做信義區all on 4或板橋區all on 4?

如果已經累積幾十年的牙齒問題、無法慢慢進行療程,都可以透過all on 4做牙齒的整體改造。也並非所有缺牙情形都要做all on 4,如果缺牙數量僅1、2顆,進行單顆植牙治療即可。建議治療前請具經驗的醫師評估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。

All on 4優點有哪些?

all on 4會出現,主要是為了解決一些傳統全口植牙難解的狀況。一些顎骨嚴重缺損的患者,齒槽骨幾乎已薄如蛋殼,這些病人無法做傳統全口植牙或做起來會辛苦萬分,對他們來說,all on 4的出現,可說是為重建之路點燃一線生機。

all on 4的優點在於其高效性和穩定性。首先,這種方法僅需少數植體,比傳統植體治療更簡單迅速,讓患者在較短時間內重拾牙齒功能。其次,all on 4提供固定牙橋,不需要日常取下,確保穩定的咬合和自然外觀。這種高效穩定的優勢,使all on 4成為快速、可行的全口修復選擇。

影片分享

All on 4全口重建是什麼?


All on 4是一種全口植牙與假牙重建的技術,只需植入單顎4顆植體設計,以建築學斜張橋力學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,即可支撐整排牙齒。僅需要一次手術,就可以完成植牙與假牙。而且治療完成當天,馬上就能正常咀嚼,恢復健康飲食,重拾自信笑容,因此又被稱為全口一日重建、或是全口速定植牙。

 

 

 
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