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治療


雷射 是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,是目前世界上最亮的光源。雷射技術已廣泛應用於醫療、航空航太和軍事武器等高新技術領域。簡單來說,雷射就是通過受激輻射線的放射達到光的放大。而牙科雷射由於使用的能量非常低而且集中,因此安全性非常高。大部分軟組織的雷射治療上,患者僅會有稍微的溫熱感,或者幾乎沒有感覺,因此可以降低使用麻醉的次數。雷射是一種光,非游離輻射線,就跟陽光一樣,不會傷害人體內之器官。但對眼睛的視網膜可能會傷害,故使用雷射治療時,請務必戴護目鏡。 衛生署嚴格把關國內的雷射安全,請認明貼有衛生署許可證的安全雷射。

 

 

目前國內最常使用的全功能雷射?

 

 

全功能雷射
軟硬組織皆可使用。目前以Er:YAG 鉺雅鉻雷射為主流。

誰特別需要雷射?
雷射只是光線所以適合孕婦、怕打針怕看牙醫的小朋友、易出血的人、虛弱體質的人、易受感染的人、矯正後需做牙齦修型的人及植牙時怕腫痛感染的人。

水雷射微創植牙手術優點
減少出血、極少術後腫痛,免吃消炎藥、恢復期更為快速、植牙更加美觀自然、可免二次開刀讓您不再面對植牙的壓力與恐懼,讓植牙就像做一場好夢般輕鬆自在!

何謂雷射可以用在哪些地方?
硬組織:蛀牙清除、牙骨手術
軟組織:繫帶切開、牙齦整形、口腔潰瘍、纖維瘤移除等等。植牙手術、牙周病治療根管治療 口腔美容:牙齒美白、牙齦美白。
例:軟組織處理 (黏膜囊腫切除),兩小時後,傷口幾乎消失。

 

 

如何選擇雷射牙醫 ?

 

 

設備是不是通過FDA以及衛生署的核可
醫師是不是通過學會專科認證

 

設備通過衛署醫器  輸字第018809號審核

  

 

通過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的專科醫師認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高雄全瓷冠高雄植牙費用 · 高雄隱形牙套、高雄牙齒矯正推薦 · 高雄假牙推薦 · 高雄牙周病治療 · 鳳山牙醫、鳳山植牙 · 信義區植牙推薦 · 屏東無痛牙醫 · 台南全口植牙費用